这是我新买的小说~
Stephenie Meyer 的 《The Host》 《宿主》
我很久很久没有看小说了,大概是11岁开始~
以前看的小说每隔10多页就有一些图画出现~可是这次买的这本是完完全全字幕型的
没有图画~除了封面。。。hahahahaha
为什么会买?多亏lynlyn咯~当我去物色她的生日礼物时~我的DearDear看到这本《宿主》
那边的标题大大个写着“Stephenie Meyer 最新作品,横扫全美各大排行榜,纽约
时报排行榜逾55周”
看了有点吸引我,加上它是华语版的(因为我的英文不好,华语就适合我咯~),
所以就买了起来咯~怎知道一看就停不下来了~
故事很吸引我,现在就忙着找一个适合这本小说的书签~

可能当我看完这本《宿主》我会去买她的Twilight来读吧~
可是lynlyn告诉我她写了一本新书叫《Jacob》的~希望快点有华语版的咯! (.^^.)


Post by: May
第一眼看这本小说,
就看到写在后面封面
的一句话~~~~


我爱你,
就算你不在那里,
就算你听不见我说的话,
我还是爱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