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他: 可能只是因为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*
爱他: 却从不会计较为他所做的一切*
喜欢他: 可能只是因为他的性格很不错*
爱他: 却连他那坏得离谱的性格都很喜欢*
喜欢他: 会劝他不要淋雨*
爱他: 却愿意陪他一起被雨淋*
喜欢他: 可能只是因为他的好*
爱他: 却连他的缺点都能接受*
喜欢他: 可能只是因为他愿意聆听自己的倾诉*
爱他: 连我的抱怨都能接受*
喜欢他: 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*
爱他: 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*

因为我的DearDear是Banana Man,他不会看华语,所以叫我帮他读华语讯息~那天,我就读到了这封讯息。
我觉得很有意识,所以就把它upload上来blog...
当我念给他听的时候,我不懂他是否真的明白这封讯息的意识~读我Blog的你们,有没有体会到呢?
可是我就深深体会到里面的意识~原来这就是喜欢的不同....

Post by: May
i can confirm that~
i "Love" my DearDea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