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家来了两位客人~Lyordson和阿梁……对!就是那个飞机王“戴秀梁”
不过这次看起来我比较像飞机女王咯~他约了我超过5次……我都拒绝了,昨天他又叫我出去喝茶聊天……我还是拒绝了~哈哈哈哈哈哈~不过我叫他们来我家坐坐咯。

开门一见到阿梁我就说:yorr~好久不见啦~
他:hi,erm还真的很久~
我边关门边问:有4年了hor? 他:erm大概~哦~真的4年了~
之后我们3个人就在客厅聊有的没的……lyordson就去我房间找我deardear聊天,就剩下我和阿梁了。
他就突然冒一句话出来:dai goh lui dai goh zai了,聊天的话题都变成“找吃”了,对吗?
在那一刻我心里有千万个不平稳的情绪涌上来……上次那个不正经,油嘴滑舌的戴秀梁如今也会
讲出这么感性的话?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那句话尽然会让我“当机” 几秒……
我才答他:不然呢?你还以为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问你“几时再回来desa?” “几时再下来打球?”啊?
讲完的同时我们两个人都笑了笑也摇了摇头……

原来我们都知道,我们都回不到从前……以前天天只会在想几点要和朋友出去逛街,几时要出去运动……几点几时约了什么朋友做什么事?想飞就飞,想走就走……现在就连我们要出去聚一聚,喝杯咖啡聊个天都需要看“时间” 。以前我们安排时间,现在时间约束我们……长大的我们都知道,世界在改变,生活也在改变。以前天真无邪的脑袋如今已慢慢成长为稳重成熟的脑袋……我也不得不承认我们都已变成“找吃”一族了……

后来再聊下去,我也发现阿梁是我一直在物色的“设计师”原来他在修“3D设计师”课程……正是我所需要的“合伙人”……他也打开城门告诉我: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做你的拍档做做小生意。
天啊~我真的“当掉”了,我说:哦~好啊,不过最重要是要有本钱……
他:小生意不需要多少本钱的……
ok~我们都知道阿梁的家境不错,可以称上是小太子爷,不过我不是哦~当然我需要考虑,
他接下去说:aiyo,我不会跑的,我们有的是时间……我们可以慢慢计划的…… 我:对,等我有本钱我们再慢慢聊。
之后他就近房间找我deardear聊天,他们都在聊“车”……原来阿梁的爸爸是开workshop有改车的,看来deardear有机会给这个小太子爷做点生意了……11点多那样我告诉他们我累了,要休息了。所以他们也回家了

他要回的时候跟我说:今天我聊到很开心,很久没有将的机会和朋友这么聊得来了……
我:哈哈哈哈~开心是一定的,因为我们都一样频道啊!我也很高兴,我找到合作伙伴了。
之后他和lyordson都跟我讲byebye,而我就在想……

他……是个可以给我彩色未来的合作伙伴?还是今天给你希望明天就忘记承诺的人?
可能太久没有见他的关系了,在2个小时里面,我看他的处事态度,还是50 50 的……
在我心里他还是老样子,花花公子,不带正经……给我的感觉还是像4年前一样~或许他改变了很多?或许他踏实了一些……才刚和他见面回的我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。



post by: may
我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,
我可以在自己的未来填上
属于我的颜色(^^,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