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来咯~新年来咯~一年一次的“自家布置”
又是由我来负责~
先来介绍~这个红红圆圆的写着“全家福”的是我今年最喜欢的
所以我把它贴在大门~让全家人天天出入都可以看到~意味着全家人都平平安安
同时也带来一种喜气洋洋的心情~美吗?我的眼光还不错,对吗?
哈哈哈哈哈~


这个是我贴在吃饭桌的,今年我突然脑袋一闪,
就闪出“红包袋”的设计~所以在简单的“大福”加上12个“小福”
分别在左上6个和右下6个
意味着,往后每一天都可以吃到有“福气”的每一餐~


财神到啦wei~~~
这个是我今年最最最有心思的作品~
哈哈哈哈哈~怎么说leh?
大大的财神爷不止带来财富,还带了8个祝福~
看到8个小红包吗?围绕着财神爷的,每个红包袋我都精心挑选过
有梅花,为新的一年带来新气象
有鱼,希望年年都有余
有福,天天都带着福气
有发,天天给你发不完的财
和一个小财神在派钱~(^^,)
心思十足咯~哈哈哈哈哈哈~所以贴在客厅
最抢眼的地方~hehe


黄梨,福建话,“旺来”Ong Lai
一对“旺来”童子送“福”送“财”给你发~

(所以就选了有“发”这个字眼的红包袋

我家的“发财树”……eh,这个不是我篇的,它真的是叫
“发财树”是老一辈命名的……哈哈哈哈~
我只是锦上添花,加点灯笼,红包……和黄金~
你们一定奇怪,为什么虎年我的布置没有老虎呢?因为我的老妈子咯,
她不太喜欢有动物的摆设品或布置品,所以要将就她咯~

只是一点点的改变~我的家就充满了新年的气氛~
在这个每个华人都爱的日子“农历新年”你们布置到怎样了啊?
hehehehe,是不是觉得我的布置即简单又有心思leh?
要请我帮你们布置吗?哈哈哈哈哈~
才不要leh~我才没那么空闲~我的预约已经排得满满了~wahahahahahaha~
真不要脸~hahahaha,这种东西一定要自己来才有意识的嘛~
你们说对不对?hehe~

HUAT AH~HUAT AH~HUAT HUAT HUAT AH~


Post by: May
新年快乐咯wei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