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份从日本来的生日礼物~哈哈哈哈哈~其实之前我和DearDear已经有收到
从日本来的圣诞礼物了~只是我没有post上来,看到上面这个用紫色的手工铁线
做出来的东西吗?哈哈哈哈哈哈~是我和DearDear的名字哦~
*MayStephen*
是他亲手做给我和DearDear的圣诞礼物~也是他送的第一份礼物
大概有一张A4 Paper那样大~okok,讲回我的生日礼物~哈哈哈哈哈~


你们看~他在收货人的名字写: Lionhui
哈哈哈哈哈哈哈~很少人家送我礼物是写我的花名的咯~
而且当postman按门铃读我的名字的时候弄到我快笑出来了~
postman不懂要怎样念出来gua~竟然读成:LeoHui
弄到我好气又好笑~哈哈哈哈哈~


首先是两片Game,SUDOKU 和 Monster Hunter 2G 以及
一个Cable,从PSP接去电视看戏的Cable


再来是三片Cartoon,我忘记叫什么名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,Paiseh~


主角来了,HarryPotter Part 1 到 Part 5是戏,不是game来的
不过我记得好像出 Part 6 了,对吗? 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看了
Part 1 和 2 就没有追了,不过因为他送给我一Set了,得空我一定和DearDear
用他送的Cable插去电视机看的~哈哈哈哈哈哈~


他告诉我,他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就只因为这个game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HarryPotter 的CD

很美也很特别~而且全部都是正版的~他讲日本没有卖翻版的哦~
哈哈哈哈哈哈~看就知道了~只有正版的才有这样的CD...讲了那么久还没公布那个“他”是谁hor?
哈哈哈哈哈哈,paiseh lah,高兴到忘记公布了~hehe~
THANKQ JAYSON TAN!!! 谢谢你咯!OJISANG!(日语的uncle意识)
别误会,Jayson还很年轻,因为他大过我,所以我才作弄他叫他Ojisang的~
礼物的价钱就不方便透露啦,见谅见谅~
不过Cable那天以为他没寄给我,就去看要不要买,短短的线竟然要RM30块 (==i)
好才没买~不然就浪费了~哈哈哈哈哈哈~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,还是来自日本的,
真高兴~Wakakakakaka~再讲一次...
谢谢你!!!OJISANG! 我很喜欢! TQ VERY MUCHI!




Port by: May
i so happy~
1st time receive so exp
de present from fren~tq so much~(^^,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