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二的早上……因为我的一个Mistake……(像是启动让电脑有自我主意那样)我的电脑
罢工
了~
怎样罢工?它像是吃了安眠药那样……再吵的声音,再大的震动它也不起来……
它睡了37个小时嘞~厉害hor?我和我朋友都在怀疑,它是不是回安顺做了全身按摩后,太舒服或太累了所以“睡着”了~(==i) 也很幸运,它只是睡37个小时而已……知道为什么吗?
原来我这位21世纪的新新人类除了不能没有“钱” 不能没有“Air-cond” 不能没有的“逛街”以外~我还不能没有“电脑”……OMG!!!在没有电脑的世界里,我坐在电视机前……脑袋一片空白~因为我不是电视迷所以坐在电视机前大约1个小时多就开始Sienz了~然后就开始complaint“为什么电脑开不到?”这个的那个的~我的DearDear也一样……所以就想尽办法让那个睡到像要“进厂”的电脑起身咯~终于~终于~电脑醒了~那一刻我像是被关在笼里的小鸟获到自由那样开心到可以跳舞~lol~
如果电脑不是睡37个小时,是37天~我不能想象是怎样的情景咯~这一次的经验让我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~千千万万不要再让电脑有罢工的机会~(==i)v

post by: may
多么漫长的37个小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