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月初七,也就是大家常说的"七姐节"..可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是"七夕情人节"就是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...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,除了是七夕情人节以外..今天还是我庆祝拍 拖四年后的第一个"满月"hahahahaha~就是4years 1st month 啦~时间还真是快!我突然觉得很幸福~因为我不像牛郎织女那样一年只可以见一次面,我呢~一年365天..天天都可以见我的Deardear...这样比起来,我是不是就比他们幸福多呢?
有伴侣的...没有的或是在暗恋的...是怎样过七夕呢? 我猜多数都是躲在家on9呱?不然你们那里会闷到没事做看我的Blog? 因为我也不例外,在这个七夕Plus 4years 1st month我也是躲在家,看人家的Blog和等那个跟朋友出去庆祝生日的Deardear回家~

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咯~^^
Post by: Ma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