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,我都静静的聆听……
每一次,我都默默的心痛……
美女已野兽的故事我们都听过,
可是为什么你都不能像故事那样有个快乐的结局?
有个愿意为自己付出所有的王子?保护你,呵护你呢?
是你的执著?还是你的愚蠢封锁了你的灵魂,封锁了你的自尊?

看着强悍的你,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伤害。
我却什么也帮不上……

他的责备是在掩饰他的不足,你知道吗?
当初的你会选择那偷来的幸福错不在于你,你懂吗?
该责备的是他那自以为是和那无关紧要的态度,你又知道吗?
一个好的情人是不会践踏自己的另一半的,你又懂吗?

当初的承诺已经不见了,不管是什么理由……
我只希望你可以离开,离开那个不爱惜你的人……
我是个坏人,可是我是个要你幸福的坏人,
往你的理想飞去吧,放下你的包袱……下一个一定会更好!!



post by: EmoMay
(@@)
i just wan u happy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