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看完“2012”这部戏~
感触很多。。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~我会在哪里?
我没有那么多钱~买不到船票的我只能像戏里那样看着海啸把我淹没~
当我正在观看这部电影,看到戏里人们恐慌的逃亡。。。那一刻我想着什么?
我没想该如何逃亡,也没有在想临死前该和谁/什么人在一起。。。反而我在想。。
就算我逃不掉。。死了。。那我所有的家人/朋友/关心的人能不能安全的活下来呢?

那一刻~我的心有点酸~如果我真的很幸运。。活了下来,而身边的家人/朋友/关心的人
都不在,那当我看到01/01/0001年的日出我会开心吗?
一点也不,我看到的会是装满“悲伤”的日出

我很怕~真的会有那么一天~或许~我真的想太多。。
朋友们都笑着安慰我,叫我别太担心。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不知道~
既然我们都无能为力~那我们是不是应该从这一刻就学习“放手”呢?
凡事都不计较,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

像myfm常放的。。。“如果生命只剩下24个小时,你还会因为对方的一个小小过失而大发雷霆吗?
因为塞车而抱怨吗?” 我看~我们会抱怨“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?”
为了避免遗憾增加,我也正在学习“放手”。。抱着“凡事都不计较,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”
的心情来享受每一天。。。当然~说就容易啦!我们人也是感情动物会有“情绪”的吗~
我也不敢担保当自己伤心或生气到极点的时候还可以笑着面对一切~
就好像当我一个人看着01/01/0001年的日出我一定笑不出来,很矛盾~对吗?

所以我希望“末日”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~这样矛盾的心情也不会
发生在我的身上~2012年我们会在哪里?
我希望我们大家都一样~开开心心过着自己的生活



post by: May
paiseh~只是太得空,
才写些无聊的东西~
请我的读者见谅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*~Click Me~ *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Stephen(Hooi) & MayMay(Hui)

Reader

Blogger Followers